About 公司簡介
About 公司簡介

關於寬度
  寬度科技成立於2004年,是一家提供ITO脫膜回收精煉及Pump清洗等專業生產服務的製造商。經營團隊均具化學工程研究背景,累積十多年在工研院的化學清洗及材料開發的專業,能夠精準無誤的將客戶所委任的工件完成拆解、清洗退膜、組裝,並進一步的回收貴金屬為客戶追求最大效益。

 

  品質上的精益求精是寬度科技開業一路走來的堅持,積極投入研發高純度銦提煉技術,投入銦產業不久,所產出的精銦錠已達4N5 (99.995%) 級以上,產品多數銷往日本、美國、歐洲等先進國家,且品質已被全世界最主要的ITO靶材製造商驗證認可。

 

  全方位的服務是寬度對客戶的承諾,我們秉持誠信與創造價值的精神,開發出領先於業界的快速脫膜及高採收技術,協助客戶達成回收效益極大化。也逐年的投資廠房、設備,開發相關銦品(如銦片、銦粒等)以服務國內之半導體、光電及電子等各類型客戶。


  與客戶共創雙贏是寬度創業宗旨,誠信共享成果更是寬度對客戶唯一不變的承諾。我們在生產過程中不斷地回收精煉,除了提升產品的經濟價值外,更落實資源再利用、減少原礦開採、降低碳排放,共同與客戶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 

願景與使命
  基於回饋客戶及社會的整體經營目標,我們將:

  戮力研究創新發展,提升全方位技術層次;
  積極培訓人才,並強化各項品質及管理指標;
  透過製程優化及成本控制,持續的提供客戶所肯定之產品技術與服務。


  期許建立ITO清洗回收與高純度銦精煉技術之全球專業品牌,
  並與所有的客戶共享貴金屬整體價值鏈的最大效益。

 

環境政策
  
.遵守法規.全員參與.防治污染.環境綠化.落實環保
  公司創立以來,以誠信、專業、服務為經營理念,透過部斷創新來滿足市場需求。在社會大眾對環保要求與日俱增的時刻,有感於身為社會一員,應戮力共赴。
  本公司向所有員工、客戶及社會大眾承諾:
  我們在生產與服務過程中皆已可靠且府和環境保護的方式進行,所有過程均符合環保之法令規章,並力求降低廢棄物的產生及落實資源回收,並持續有效改善環境管理系統。